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党外人士热议十八大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12日,义马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和讨论正在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精神。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是一次继往开来、影响深远的大会。十八大报告中提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是温暖人心的量化指标,是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生动写照,彰显了党和政府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让全体人民更多更公平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坚定决心,意义深远。大家表示,十八大的召开将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并继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建立更加广泛的人民民主,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从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时期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促进国家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大家坚信,十八大在备受国内外关注的同时也必将继往开来,为我们的国家带来新的繁荣。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更多地服务大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精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