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在义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义马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投身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活动,各涉农办事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及冬季普修普养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截至12月6日,义马市先后出动人力3400人次,出动各种机械设备60余台次,画公路标线110公里,垫路肩96公里,绿化25公里,设置警示桩(牌)31块,行道树刷白130公里。  

  俗话说,农村公路“三分建,七分养”。近年来,义马市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改善民生和农村群众脱贫致富进程的有效举措来抓,积极出台了一系列农村公路养护建设的文件和措施,为农村公路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该市交通部门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涉农办事处密切配合、深入宣传、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的主动性。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