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民警帮助讨回工资务工人员感激不尽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我们只是想着试试看,没想到讨要工资的难事真的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了。”6月27日,拿到拖欠的工资,来自四川的3位打工者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给义马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民警送去锦旗,并再三表示感谢。

  去年3月,四川省江安县的赵师傅、李师傅、陈师傅到义马一工地打工,辛辛苦苦干了一个月,却因种种原因没有拿到工资。起初,工头总以各种借口推辞,后来连人也联系不上了,要回工资的希望更加渺茫,无奈之下,3人只好到别处打工。今年6月,他们3人返乡路过义马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义马市千秋社区警务室民警。民警听了3人的陈述后,立即展开调查,了解到3人去年所在工地的工程由豫西某工程公司承建,该公司又将工程转包给了承包人张某。今年1月,豫西这家公司就和张某结清了全部项目款,如今张某已经离开义马。民警通过多种方式,最终和张某取得了联系。起初张某不配合,民警就一次次打电话,最终张某答应到义马协商解决拖欠工资一事。6月25日,3位打工者终于拿到了拖欠1年之久的工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