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创先争优结硕果 科学发展谱新篇[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6月29日,在郑州召开的全省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上,义马市委被授予2010—2012年河南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这不仅是全省获得此荣誉称号的20个县(市、区)之一,也是三门峡唯一获得综合表彰的县(市、区)。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义马市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把创先争优与谋划“十二五”发展结合起来,科学确定了“围绕一个目标,把握三个定位,推进四项工作”的总体发展思路,为义马“十二五”期间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有目标、争有方向。2011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59.8亿元,同比增长15%;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7.58亿元,同比增长24.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2亿元,同比增长25.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661元,涉农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8730元,同比分别增长14.5%和21%,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更是跃居全省第一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