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清理违规公务用车14辆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义马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公务用车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顺利完成了公务用车登记自查、审查核实等阶段工作任务。目前,该市已收缴各种违规车辆14辆,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自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义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及时成立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政策界限和目标要求,公务用车登记自查、审查核实、纠正处理、建章立制等环节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该市共清理出违规公务用车14辆,全部予以收缴,将由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按规定程序处理。同时,该市还将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陆续制定出台新的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等一批专门性管理制度,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进一步促进公务用车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