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重温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当我还是一名学生,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读这段入党誓言的时候,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神圣和庄严,这是我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6月27日上午,义煤集团杨村矿举行“祝福献给党,喜迎十八大”演讲比赛,该矿职工王江涛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干部职工阵阵掌声。

  《追梦》《让我们奉献青春,紧跟党走》《颂歌献给党》《奉献无悔青春,唱响矿山赞歌》……当天的比赛现场,该矿9名职工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内心感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许下忠诚于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新时代的煤矿职工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自豪。演讲选手时而言辞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抒发情感,时而思索重任,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表达了煤矿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

 

  6月27日,陕县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登高阳山庆“七一”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历程、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图为3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兵波 翟芳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