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煤集团鼎力援建高庙新型农村社区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义煤集团捐赠2000万元,鼎力援建湖滨区高庙乡新型农村社区。

  高庙乡新型农村社区系河南省国家大型特大型企业援建的十大农村新型社区之一,计划投资3.45亿元,占地面积550亩,可容纳1.2万人居住。社区依托黄河三门峡大坝景区和沿黄旅游带,以发展旅游服务和特色农业两大产业为支撑,突出豫西民俗风情,彰显黄河文化,服务全市“大旅游”战略。

  为让山区群众美好的愿望尽快变成现实,义煤集团发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良传统,捐赠2000万元资金援建高庙乡新型农村社区。为保证资金的专款专用,义煤集团和高庙乡抽出专人组建了资金管理使用领导小组,设立了专账专户。为答谢义煤集团的鼎力支持,高庙乡特意将新建社区及社区主要标志性建筑物命名权免费出让给义煤集团,同时还以优惠价格让利于义煤集团职工家属入住该社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