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扎实有序推进连霍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义马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该市连霍高速公路改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守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到连霍高速改扩建工程沿线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协调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连霍高速公路是义马市紧扣“四大一高”战略,主动融入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带动该市交通格局全面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整个工程在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正扎实有序向前推进。据了解,该工程自2010年底以来,截至6月19日,桥梁桩基灌注已完成337根,立柱78根,路基挖方129万方,填方3.75万方,累计产值7865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陈守炯带领有关部门多方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题。在施工建设现场,陈守炯希望各施工单位积极与市指挥部有关人员加强沟通,及时发现解决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专人搞好现场协调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