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地税局坚持“纳税人为本”注重税收宣传实效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义马地税局在税收集中宣传活动中以纳税人为本,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把纳税人需求作为税宣重点,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开展意见征求服务活动,广泛收集和听取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新要求、新建议,确保地税工作始终置于社会监督之下,推进“阳光作业”;二是变“检查错误”为“辅导纠正”,对各类新办企业进行专门纳税辅导,达到企业财务核算体制健全,纳税申报规范有序,并主动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专题培训宣传,让纳税人对国家政策更加明晰;三是拓展税收宣传面,在社区公示栏、灯箱、的士站牌上做“宣传文章”,并通过移动短信平台等新的宣传模式不定期向纳税人发布税收知识短信,不断扩大和延伸税收影响面;四是针对义马开发建设力度加大的实际,对建设单位、新成立企业及时进行提醒服务和上门服务,从而保证了纳税人对发票印制、领购、使用的正常需求,促进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