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召开首届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4日,义马市高中召开首届教代会,46名教职工代表会聚一堂,共商“新高中”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义马市高中教师量化考核办法》和《义马市高中考勤管理办法》。

  本届教代会以年级组、科室为单位共选出代表53人,会议实到46人符合程序。代表们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两项议案,并举手表决通过了议案;畅谈了“新高中”的发展前景,围绕学生管理、教学、作业、考试、学习方法等实际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这是原义马市一高、二高两校资源整合后召开的首届教代会。全体教职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冒着酷暑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大会的组织中来。大家把这次教代会当作行使自己民主权利,促进两校教职工融合,激发更大合力搞好高中教育的团结会、鼓劲会、动员会,为义马市高中顺利开学和日常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