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武术健儿全国比赛展雄姿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在重庆渝北体育馆圆满落幕。义马市武术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8金4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来自义马市太极拳协会的王雅丽一人夺得42式太极拳、剑共两枚金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河南省登封市、重庆市渝北区等81个全国武术之乡的863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义马市作为三门峡市唯一的武术之乡,派出了9人的代表团参加这次武术盛会。

  比赛共设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项目和展示项目四大项,选手根据年龄分组进行角逐。义马武术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传统少林拳、枪术、刀术和太极拳、剑等8个项目的金牌。来自义马市第一中学的李瞻君首次参赛,在首场拳术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在传统刀术上为义马队斩获一枚金牌。第一次参加全国武术比赛的王雅丽在赛场上冷静发挥,行云流水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裁判,获得了太极拳、剑两枚金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