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妄想发财售假烟 美梦破灭落法网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想通过贩卖假烟发横财,没想到发财不成反被抓。近日,义马市两名男子朱某、李某因涉嫌销售伪劣商品,被义马市公安局逮捕。

  今年7月初,义马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从外地非法低价收购一批假冒伪劣成品卷烟,在该市部分烟酒店销售牟利。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对该市数家烟酒店进行暗访,初步掌握了朱某、李某从周边地区购买假冒伪劣成品卷烟进行销售的事实。7月12日上午,民警得到线索,朱某和李某收购的又一批假冒伪劣香烟将于当日下午运抵义马,立即架网布控守候,查获了一批假冒的白沙、中华、芙蓉王等名牌伪劣卷烟。民警乘胜追击,又在朱某和李某的住处查获大量假冒玉溪、帝豪、苏烟等卷烟。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和李某对其非法销售伪劣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