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财政局积极开展税源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摸清义马市企业发展现状,掌握财源税源变化趋势,该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

  近年,义马市制定了以项目带动、投资拉动为主的发展策略,一大批企业落户该市,为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为该市增加了财源税源。为准确掌握这些财源税源的分布情况和发展趋势,为制定收入计划和相关政策提供依据,该市财政局开展了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7月初开始,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选取大有能源、开祥化工等7户企业所得税重点纳税企业作为调查样本企业,对这些企业2011年的生产、销售、纳税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并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据此得出企业实际经营纳税情况,再对比往年情况,分析企业近年发展变化趋势,为制定明年收入计划提供可靠的依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