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重点项目建设得第一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从三门峡市“四大一高”重点项目办传来喜讯,义马市重点项目建设在三门峡市半年综合考评中取得第一名。

  上半年该市列入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9亿元,占年计划的88.7%。其中,综能公司1000万方煤制气完成投资5亿元,冷箱内部配管完成80%;压缩厂房一层附属设备全部安装完成,二层压缩机组、汽轮机组正在安装。2×4.5万吨1,4—丁二醇项目1至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工程已基本完工。气化厂升级改造项目完成投资4.5亿元,工程长交设备已订购完毕。义腾3000万套锂电芯完成投资1.2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20%。义马市完成投资26.3亿元,占年计划的84.1%。在三门峡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

  今年该市列入三门峡市重点项目22个,联审联批132项,截至6月底,共完成联审联批118项,完成率89.39%。项目审批22项,全部办理结束,其他几项正在积极协调办理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