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截至6月底,该局共为义马市东区办事处马庄社区办好事、实事36件,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该局先后10余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马庄社区,通过实地调研、举行座谈,掌握该社区基本情况,帮助社区理清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和目标,查找出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问题。他们还扎实走访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入户率达到100%,为村民送去了政策宣传手册,共记录民情日志12篇。

  今年3月,该局干部在入户调查中发现马庄下队组原有的水井干涸,影响了200多人的吃水问题后,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调查了解问题原因,经多方协调,投资增加水井深度,解决了村民吃水难问题。今年4月,村干部和村民反映道路没有安装减速带,存在严重安全和事故隐患。该局迅速安排农村公路管理所的技术人员会同社区两委人员,一起对道路逐段进行了检查。目前,马庄社区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已安装了减速带,减少了安全和事故隐患。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