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两所高中实现无缝对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经过充分调查研究,结合义马市高中教育的现状,7月初,义马市委、市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整合高中教育资源,把原义马市一高、二高两所学校合并,成立了义马市高级中学。

  去年,义马市教体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带着广大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的呼唤和期待,深入原一高、二高调研,剖析制约高中发展的瓶颈和因素,摸索义马高中教育的振兴之路。“两高合并、资源整合”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义马市人大、政协分别召开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7月2日,义马市委专门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关于整合高中教育资源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报告》,原则同意整合。自此,义马市高中资源整合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两校名师智慧的精彩碰撞,两校校园硬件的科学优化,两校管理措施的深度融合,激发了义马高中教育的核聚变。义马市高级中学“一年有积极变化,三年大有起色,五年跨入三门峡高中教育第一方阵”的目标已经确立,新高中全体教职工正奋力打造优质高中品牌,为实现义马高中教育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