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扎实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义马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扎实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义马市把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成立了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宣传报道方案。特邀6名道德模范组成基层巡讲团,深入到该市省级、市(地)级、市(县)级文明单位巡讲。巡讲前,该市文明办精心设计巡讲内容,指导巡讲人员认真撰写讲稿,审定互动交流话题,对巡讲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专门培训,确保了巡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截至目前,义马市共组织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巡讲12场、市(地)级文明单位22场、市(县)级文明单位36场,听众突破1万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发了听众强烈的道德意识,在基层进一步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