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汽配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义马市汽配城位于新区办事处卅铺社区,东临苗元水库大坝,西距解放路1500米,北临310国道。是义马市委市政府确定为民所办“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新区办事处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实现发展方式跨越转变的重大举措,是新区办事处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汽配城项目2月16日开工,计划年底完成建设进度60%,2013年6月建成投入运营。目前,1号楼主体封顶,3号楼主体四层,8号楼主体四层,9号楼基础施工结束。该项目总占地面积63亩,实际占地53亩,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800万元。可安置汽车修理及配件销售商户160余户,解决500余人就业,可容纳300多辆大、中、小型汽车同时进行维修保养,对取缔马路市场、改善交通状况,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加经济效益、造福当地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