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祭扫渑池革命烈士墓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日,渑池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和鲜花的映衬下雄壮高耸。义马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祭扫渑池革命烈士墓,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祭扫活动中,该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面对革命英雄纪念碑,哀乐回荡,参加祭扫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先烈默哀致敬。大家在烈士陵园解说员的带领和介绍下,瞻仰了烈士墓碑,参观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陈列馆,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大家表示,英雄已逝去,精神永长存,要继承先烈遗志,围绕“富民强市”目标和财政中心工作,以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为义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义马市财政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渑池刘少奇旧居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