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评出首届“十大杰出女性”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王丽霞)3月5日,渑池县举行首届“十大杰出女性”颁奖典礼,郭颖等10名同志获此殊荣。同时,该县还表彰了渑池“十大优秀女性”“十大巾帼标兵”。

  渑池县首届“十大杰出女性”评选活动,自下而上经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确定候选人、评委会审议、媒体公示等环节,历时4个多月,共57人参加评选,最终确定了“十大杰出女性”“十大优秀女性”和“十大巾帼标兵”。被评为渑池县首届“十大杰出女性”的10名同志来自各行各业。她们分别是:大胆改革,扭转渑池县盐业局亏损局面的盐业局局长郭颖;领军全县酒店行业的女企业家赵春霞;身患重病,依然坚守三尺讲台的小学教师杨爱珍;致富不忘乡亲,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村委会主任刘雪平;开辟致富路的养殖能手杨来盘;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财政干部王明霞;时刻把病人放在第一位的妇产科医生张俊霞;为农信事业付出满腔热忱的聂玉芬;一直坚守在水利工程建设第一线的水利工程师史红霞;开创农村公路质量检验先河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李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