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七五六”模式确保2013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资金兑付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13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工作启动后,该县召开了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上级直补政策,要求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在政策贯彻落实过程中,切实做到“七公开”(补贴政策公开、补贴范围公开、补贴标准公开、补贴资金发放方式公开、补贴农户公开、补贴面积公开、补贴金额公开),“五到户”(政策宣传到户、农户补贴卡发放到户、张榜公示到户、补贴通知到户、资金兑付到户),“六不准”(不准弄虚作假,不准打折扣,不准截留、挤占、挪用补贴资金,不准代领补贴资金,不准擅自以补贴资金抵扣各种税费及借贷利息,不准拖延补贴兑付时间),务必将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百分之百地贯彻到村、传递到户。截至目前,该县共发放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资金4577.35万元,补贴总面积42.88万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