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省级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2日,受河南省质监局委托,由国家建筑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南省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成的专家组,对渑池省级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通过对评审情况汇总合议,评审组认为河南省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中心整体能力达到河南省先进水平,在煤产品检验检测领域达到省内行业先进水平,顺利通过省质监局能力验收,将于近期正式挂牌运行。 

  河南省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中心是一个集检测、科研、仲裁和标准制定为一体的综合性省级检测机构,而且还将承担河南省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质量纠纷仲裁检验等任务,并负责制定质量标准,该中心于2008年9月22日获得省质监局批准,同意布局在渑池筹建。2011年3月23日,改建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2012年9月,通过了省质监局资质认定现场评审。目前,该中心已具备对甲醇、乙酸、二甲醚、煤气等49种产品以及煤炭31个参数进行检验的能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