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忙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2月16日,春节之后上班第一天,渑池县委书记张松林轻车简从带领相关领导,深入县直幼儿园、渑池二高、县直中学、仰韶镇马岭学校和渑池高中等实地调研该县教育工作。每到一处,张松林书记都与学校负责人和广大教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的教育环境、师生人数以及当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张松林对该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教育系统以更高的目标、更清的思路、更实的措施推进“十二五”期间教育的发展。张松林指出,教育部门要在认真调研、思考、统筹谋划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使学校规模与人口规模相适应,与城市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相配套,构建覆盖城乡的均等化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张松林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根本的教学观,坚持育人为本、素质为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渑池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又讯   2月17日,渑池县委书记张松林又带领县住建、水利等部门深入该县韶州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韶州游园项目施工现场、涧河治理项目施工现场、文明路(中段)项目施工现场等处实地视察该县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中,张松林强调,搞好城市建设是事关渑池城市形象和百姓根本利益的一件大事,努力创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也是县委、县政府的主要职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把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强力推进确定的城市再建、续建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城市重点工程按期完工,达到群众认可、群众受益、群众满意。

  渑池县委书记张松林(右二)现场听取住建部门汇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