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2012年义务植树成活保存率达90%以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底至10月初,渑池县绿化办组织技术人员对今年县直单位及县域企业义务植树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植树成活保存率达90%以上。
  
  2012年县直单位和县域企业义务植树地点在仁村乡寨子山、县城涧河、小寨沟公园和韶园。从2月底至3月中旬,全县共有94个县直单位和30个厂矿企业近1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侧柏等树种1.3万株,完成造林3000亩。
  
  今年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林业部门在2月份就组织人员开始检查,选好植树地点,植树中严把“三道关口”,即:整地关、苗木关、栽植关,整地挖穴不合格、苗木不合格、栽植不合格的现场责令返工。并在植树结束后认真落实抚育管理措施,明确专人管理,及时开展浇灌、涂白及防治病虫害等抚育管理工作,确保成林。(高立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