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政法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素质,树立政法部门和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经渑池县委同意,该县政法系统决定从4月份起至年底,深入开展“公正执法树形象,廉洁为民促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组织学习、宣扬典型、公开公示、评查案件、网上评议、征求意见、民主测评、整改问题等八项为主要内容,分动员学习、自查自纠、评查评议、反馈整改四个阶段。围绕提升“五种能力”的工作要求,以狠抓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切入点,以评查案件发现纠正问题为突破口,大力宣传政法机关公正执法、廉洁为民的职责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努力解决政法队伍在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执法水平和整体素质,树立政法机关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为使活动扎实开展,该县成立了以政法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各项具体的工作中,切实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该县县委政法委及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分别选择一个基层单位,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联系点,经常参加联系点的活动,切实加强对联系点工作的检查、督促、指导,通过抓联系点的工作,带动和促进整个部门活动的开展。                    (赵景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