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陈村乡一大项目开工仪式仅用10分钟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马德英)没有红毯铺地,没有市县领导出席,没有红色巨型气球烘托,代之以是几台挖掘机拉起的一条红色会标和以原野上黄灿灿的油菜花、绿油油的麦田作背景。4月9日上午,渑池县陈村乡雏鹰农牧年出栏15万头生态猪和年产30万吨饲料项目开工仪式,从开始到结束仅用时10分钟。

  据了解,陈村乡这一项目是继三门峡雏鹰农牧公司在渑池县段村乡建设的年出栏10万头生态猪和年产15万吨饲料项目之后的又一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5亿元。据陈村乡工作人员说,以往这样的大项目开工,都要搭台子、铺地毯、放礼炮,热热闹闹,从开始到结束往往要1个多小时。

  对陈村乡这个有史以来投资资金最大、受益群众最多的农业产业化项目的开工仪式,陈村乡领导和雏鹰农牧渑池分公司领导经过认真磋商,将仪式方案大大简化,不设主席台,不邀请市县领导,不进行项目奠基,从而使仪式时间大大缩短,并节省了大量开支。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