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唱响项目建设主旋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渑池县委、县政府召集县发改委、工信、财政、国土、环保、住建、电业、水利、交通等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康威焦化、宏远食品园、博市电器等12个项目单位负责人会后纷纷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改会风转作风建项目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以来,渑池县加快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全年计划实施8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32.7亿元,力争强芯铸造砂、万洋国际商贸城等42个项目年内建成,大唐风电、玖玖铝业等45个项目达到计划进度,确保完成投资155亿元。

  该县把每个项目逐个分解立项,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建设节点计划;倒排工期,实行周汇总、月分析、季调度、半月一小结,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排序,定期现场督查,定期召开疑难事项协调会,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突出抓好重点工业项目,突出抓好2×30万千瓦电厂、康耀电子扩建、华尔电器、耿发机械等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铝及铝深加工千亿产业集群。

  渑池县还将加大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纬一路等10个项目年内建成投入使用,经十路等11个项目达到计划进度,为强化产业集聚载体和平台提供支撑;全力支持好雏鹰农牧、宏亚食品、尚正肉牛深加工等一批农业产业项目,加快惠民苑等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重点抓好廉租房、外国语中学、文化艺术中心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切实让老百姓受益得实惠。

  (屈志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