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警方破获一系列盗车案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男女民警扮作情侣,侦查出赃物藏匿地点,渑池县公安局顺藤摸瓜,抓获一机动车盗窃团伙中的5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11辆,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今年2月以来,渑池县城区接连发生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渑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一周的调查取证,一个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的团伙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作案范围集中在会盟路鸿泰购物广场附近,被盗车辆被藏匿在鸿泰购物广场后的居民区内。办案民警假借租房之名在该区域展开调查摸排,4月2日在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民房内发现了多辆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4月5日中午,专案组民警在义马市龙山街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和邓某抓获。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和张某相继落网。

  经查,今年2月以来,以田某为首的盗窃摩托车团伙疯狂作案30余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高档变速自行车后分批统一运往洛阳、汝州等地销赃。

  (段华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