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简讯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河南博市电器首台

  “渑池造”洗衣机顺利下线

  本报讯  日前,位于渑池县境内的河南博市电器年产200万台电冰箱、200万台洗衣机项目洗衣机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首台双筒洗衣机顺利下线。

  据悉,河南博市电器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12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对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增加农民收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屈志远)

  渑池县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城镇建设

  本报讯  连日来,渑池县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城镇建设。

  该县持续以“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为理念,每周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对分包城区路段进行认真清扫,并组织交通、城管等部门,对各入口、高铁南站沿线各路段进行全面整修,截至目前,已投入人工3600余个,出动各类机械、车辆500余台次,对路肩整修、道路标线、行道树涂白,整修主干道景观花池39000平方米,并在城区各主要路段建造水冲式免费公厕30余个,有效改善了城乡面貌,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孟周周)

  洪阳镇认真开展村务

  公开民主管理自查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洪阳镇针对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自查工作,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公开栏现场和评议检查情况,全面掌握各村村务公开情况。重点对各村务内容公开的及时性、民主理财活动的规范性、村委会工作记录的完整性、村民代表联系活动的经常性等7项工作指标进行了详细认真检查,并针对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充实公开内容、完善记录、及时归档,为村务公开民主管理检查工作夯实基础。                 (崔静 翟文红)

  渑池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

  落界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本报讯 近日,从河南省林业厅获悉,渑池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落界任务全部完成,各项数据指标符合要求,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自今年4月开始,该县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克服工作量大、技术力量薄弱以及工作经费不足等困难,经过数据准备、试点培训、分解落实任务指标、成果汇总与调整,历时七个多月,共规划落界林地面积67538.88公顷,为全省编制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依法管理和科学利用林地资源提供了重要依据。   (高立峰 岳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