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公安特警徒步武装巡逻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有效震慑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动态控制,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自12月5日起,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城区组织开展徒步武装巡逻。

  巡逻由4个中队在各自巡区内进行,由正式民警携带微冲,带领巡防队员,采用徒步巡逻方式,以市场街、万人广场、鸿泰购物广场、仰韶广场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巡逻。着重加强本巡区党政机关、金融网点、金银珠宝店、超市、公共复杂场所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和场所的巡逻防控,加强对可疑人员、物品、车辆的盘查,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

  目前,渑池县公安特警共投入巡逻力量110余人,在巡逻中共盘查可疑人员65名,盘查可疑车辆72辆,救助群众37人,强力挤压了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有效确保了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