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擦亮窗口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从入驻窗口部门联系会议制度、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推行行政服务“一事一评”等入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办理各种审批服务事项 61015件,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该中心通过建立入驻窗口部门联系会议制度,定期与有关部门协商落实窗口职责和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督促项目完整入驻,落实授权管理,使办事窗口办得成事、办得好事;积极制定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营造讲礼仪、讲规范、树形象的良好氛围,优化办事环境;推行行政服务“一事一评”,邀请办事群众对窗口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公正透明度、方便程度进行评价,对行政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受到了办事群众的普遍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