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紧要之时巡警帮助摔倒老人脱离危险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29日10时15分,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巡防队员巡逻时,路遇一位突发疾病摔倒昏迷的老人,及时把其送往医院抢救。由于运送抢救及时,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日,巡防队员张永、李丹辉、吴笑宇、史超、马永驾驶警车巡逻至渑池县新华街中段时,看到一群人正在聚集围观,即停车上前询问,得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突发疾病摔倒昏迷,其老伴和女儿打“120”求救,但“120”救护车出诊未回,病人家属多次拦挡过往车辆却没人敢救。紧急情况下,张永、李丹辉等巡防队员决定用巡逻车送病人到医院。几名巡防队员和家属共同将病人抬到车上,立即送往县人民医院。由于运送抢救及时,老人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老人的外甥崔某闻讯赶到后,紧紧握住巡警的手连声道谢:“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我们老百姓打心眼里感激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