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果园乡城区供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经有关部门批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渑池县果园乡人民政府的委托,现对渑池县果园乡城区供排水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渑池县果园乡南平村境内,供排水总长约2050米(具体工程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工期:90天。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BT模式)。

  (二)参加本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拟投入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贰级或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企业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企业均可报名。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确定一名中标人。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12月3日至2012年12月7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在渑池县招投标中心(会盟路网通公司六楼)报名。

  2.投标企业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外省企业需携带进豫备案介绍信(验以上证书原件留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参加投标报名的企业,请于2012年12月3日至2012年12月8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在渑池县招投标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标保证金6万元人民币,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后三个工作日内,凭购买招标文件收据以非现金方式交至渑池县招投标中心,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渑池分行,账号:259806728337。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为2012年12月28日14:30前,地点为渑池县招投标中心。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三门峡日报》、渑池县电视台及渑池县招投标中心网站上发布。

  联系电话:0398—4888896

  (渑池县招投标中心)

  0379—63939907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渑池县果园乡人民政府

  2012年12月3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