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贺 电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渑池县委、县政府:

  欣悉渑池县提前全面完成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报党刊是各级党委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作用,对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强力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奋力实现“十六字”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3年度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比以往任何一年任务更重、时间更紧。渑池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采取果断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了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这是渑池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结果;是渑池县委、县政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杨树平重要批示精神的结果。在此,我们向渑池县委、县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渑池县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一定能够为建设创新开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三门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门峡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11月27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