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提前全面完成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刘可歌)11月27日,渑池县提前3天,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今年的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比往年时间紧、任务重。市委要求在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征订任务。渑池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杨树平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击完成。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要求采取果断措施,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征订任务。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2013年度征订任务逐项、逐单位分解,对县管及市管以上企业、酒店宾馆和金融、保险等垂直管理部门单位打招呼征求意见,定任务、订措施,强力推进征订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彬深入基层,带领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宣传部领导同志,根据今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重的特点,分片包干进行督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消除盲点,扩大党报发行覆盖面”,确保了全县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提前全面完成。

  编  后

  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工具,是我们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它的重要性已为全党和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做得如何,与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重视程度、工作力度密切相关。渑池县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市委书记杨树平十分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10月25日专门就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党委“确保发挥党报党刊在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中的主渠道作用,努力使市委、市政府的声音家喻户晓”。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确保按时足额完成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现在,全市上下正在积极行动,掀起了党报党刊征订热潮。截至11月27日,渑池县和市直部分单位已率先全面完成了征订任务,为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出了榜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有个别单位领导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行动迟缓,与完成任务的单位形成了较大反差。我们希望这些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尽快引起重视,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杨树平重要批示精神,以渑池县为榜样,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加大力度,迎头赶上,确保按时全面完成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