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到10月,渑池县工业企业累计完成投资32.4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13.08%,工业经济呈稳步增长态势。

  今年以来,渑池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抓住机遇,以资源型城市“转型”为契机,积极进行产业转移和对接,大胆淘汰“傻、大、笨、粗”产业,大力引进“高、精、特、优”产业,建成和在建市级重点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93.618亿元。河南博市电器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台电冰箱、200万台洗衣机,三门峡华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片蓝宝石抛光片,南图美工贸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流延膜等8个项目建成投产。同时,为了更好的掌握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12人,分成3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摸底调查,收集并汇总了规模以上企业在前三季度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了问题,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