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大意遗落烟叶民警尽力找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渑池县果园乡农民赵某在往县城复烤厂运送烟叶途中,不慎遗落9件价值7000多元的烟叶。在渑池县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辗转找回了8件,挽回经济损失6000多元。

  “民警同志,不好啦!我的9件烟叶掉路上了,麻烦你们帮俺找找。”11月11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位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城东派出所。该男子姓赵,是果园乡农民。当日上午,他驾驶小型货车自果园乡烟站装载了9件总价值7000多元的烟叶送往县城复烤厂,赶到复烤厂时才看到中途不知什么时候绳子脱开,9件烟叶全部遗落。赵某大吃了一惊,遂开车调头寻找,一无所获,便急忙赶到派出所报案求助。

  了解详情后,城东派出所民警沿路到各村、门店认真打听寻找,了解到烟叶可能遗落在五里河路段,便赶到五里河调查情况,先后找回了7件烟叶。随后,他们又打听到一名公交车司机也曾停车捡到烟叶,又连忙赶到客运站,找回了1件烟叶。

  当看到丢失的烟叶几乎被民警全部找回,为自己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赵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感激的话说个不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