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农商行:“扫村行动”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我今年种植150亩烟叶,多亏咱农村商业银行支持我,你们真是我们烟农的贴心人。”渑池县果园乡杜家村王涛边在地里管理着烟苗,边对上门调查的渑池农商行信贷人员说道。据悉,渑池农商行今年安排“三夏”专项支农资金6000万元,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2100余万元。

  5月份以来,渑池农商行积极开展信用工程创建“扫村行动”,扎实做好信用户的评级、授信、发证、年审等基础性工作,大力推动农户小额贷款业务,对农户购买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农机手购买收割机、脱粒机以及农机配件,经营农药、种子以及夏粮收购、加工等的个体工商户或小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保持党的纯洁性”活动,大力开展“走千村、进万户”活动,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民需求,为农户送资金、送信息、送技术,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及时、快捷、有效的金融服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