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财政局集中收看《“十八谈”映象版·三门峡篇》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11日晚,渑池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八谈”·映象版三门峡篇》。看了访谈后,同志们都非常激动,感触颇深。孙玲娥局长讲:一是感到非常自豪。天鹅之城,仰韶文化,看到三门峡日新月异的全面发展,使我们作为三门峡人感到非常骄傲自豪。二是感到非常振奋。杨树平书记、赵海燕市长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道出了每一个三门峡人的心声,“四大一高”,“三化协调”,服务基层、惠及民生,立足三门峡实际,绘就了三门峡的宏伟发展蓝图,让我们精神振奋。三是感到责任重大。作为渑池财政人,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构建富裕文明新渑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在为三门峡骄傲自豪的同时,也感觉到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同志们都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渑池的发展、三门峡的腾飞添砖加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