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6月25日,国家第一批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建设示范项目——渑池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渑池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包括一个县级服务中心和天池、果园、英豪、张村等4个乡镇服务中心。该项目从2011年开工建设,总投资799万元,总建筑面积4200多平方米,其中县级服务中心3000多平方米。根据国家基层就业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的建设要求,县级服务中心按照统一名称标识、统一管理体制、统一服务场所、统一工作流程、统一工作内容的标准,建成两个1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综合服务大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有业务服务窗口将全部统一移至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集中办公,以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水平。目前,4个乡镇服务中心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