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开展多项活动 增辉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渑池县举办多项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富民强县、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

  在评选先进并进行隆重表彰的同时,该县开展了走访慰问“老模范”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营造纪念建党91周年的浓厚氛围,该县开展了“红色电影展映月”活动,放映一大批表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努力奋斗的经典电影作品。该县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刘少奇旧居、八路军兵站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广泛开展讲党课、读红色经典、主题征文、知识竞赛、歌咏比赛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情。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