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召开保增长促转型增效益大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渑池县委、县政府召开保增长、促转型、增效益大会。县委书记及该县四大班子领导、129家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和各乡镇、各县直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是该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速阶段的最后一年,也是为明年进入提升阶段冲刺的关键一年,该县规模以上工业经济的目标是实现增加值增速16%,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在做大做强支柱产业、传统产业高端化、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管理运行商、承接产业转移、项目落地协调等六个方面上下工夫,从而确保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就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创新观念、解放思想,努力做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开阔眼界的“三开”型干部,自觉顺应区域经济五个转化、五个引领的新态势,在破解产业困局、资本困局上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举措,以新理念、新模式谋划项目建设,谋划园区发展,努力开创工业发展新局面。在政策机制上,还要进一步健全企业服务机制,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决策在一线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为实现富民强县、转型发展这一目标,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对已确定的重点项目,要明确分工,专人负责,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收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