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洪阳镇: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洪阳镇经过征求支部成员、部分流动党员意见,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建立流动党员备案制。对外出党员进行摸底排查,详细登记联系方式、工作单位、联系时间段;建立定期联系制。对外出党员每人发放一张联系卡,由工作单位或基层党组织填写后邮寄回执。村党支部每季度电话了解一次思想、工作情况,通报村党支部工作情况。镇党委利用麦收、春节召开一次流动党员座谈会,了解务工地发展、务工需求、政府信息等;记录联系流动党员家庭帮扶制落实情况。要求党委成员、村干部中的党员每人至少联系1户流动党员家庭,帮助解决家庭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

  半年来,该镇流动党员介绍务工60余人,反馈致富信息30余条,党委成员、村干部中的党员确定联系流动党员家庭87户,帮助解决困难8个。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