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观摩管理成果学习创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卢姣姣) 6月29日,三门峡市创新民爆物品管理会在渑池召开,渑池县民爆物品“五化”管理模式得以推广。

  民爆物品管理是公安机关依法对民用爆炸物品的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进行安全监督和依法管理的行政行为,是公安机关加强危险物品管理和维护治安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

  当天上午,与会各县市区公安部门和相关企业代表,通过参观渑池县公安局创新民爆物品管理工作成果展、观看专题片、观摩渑池县民爆物品仓库视频监控平台演示和档案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渑池县公安局“管控措施刚性化、监督管理制度化、打击整治常态化、业务管理信息化、服务工作人性化”的“五化”管理模式经验,并就深入推进创新民爆物品管理机制进行了交流和商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