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筹资改造学校食堂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修葺一新的墙壁地面,布局合理的操作平台,时尚新颖的标准餐桌,温馨文雅的文明标语……走进渑池县坡头乡中刚刚改建好的学生食堂,舒适的就餐环境令全校师生欣喜不已。

  渑池县坡头乡中位于该县西北深山区,校内90%以上的学生为寄宿生。学校食堂始建于2002年,虽经几次改造,但校内的自来水管网一直未能通到食堂,餐厅顶棚材质老化,下雨天多处漏水,陈旧的设施、环境亟待改善。

  今年5月初,坡头乡领导得知坡头乡中食堂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后,筹集专项资金用于食堂改造。经过1个月的紧张施工,食堂面貌焕然一新。“食堂改建好了,我们干起活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孩子们吃得也舒服开心。”食堂职工李师傅高兴地说。

  该校还组织教师编写了文明标语张贴在食堂里,教育学生珍惜粮食注意节约,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食堂增添了一抹文化气息。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