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一封安全书信 家校共同责任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截至6月15日,渑池县张村镇中心小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回执单及由学生家长亲手填写的“保证书”共589份全部收回存档,这是该校为防止学生夏季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度夏所采取的一项紧急措施,得到了镇中心学校的高度认可和兄弟学校的积极响应。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内容上通报了近期我国多地发生学生溺水死亡的事件,对溺亡事件进行了分析,提醒学生及家长注意预防,同时引申至防洪防汛、交通安全、防火防雷电、食品安全、娱乐安全等方面。该书信还积极征询家长意见,要求学生家长人人拟定几条安全保证措施,力争家校配合确保学生安全度夏。

  学生家长非常赞同这项举措,给予积极配合,有的学生家长还补充了一些安全隐患并提出了预防措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