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偷梁换柱“制”驾照交警识破予重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捡到货车驾驶证后偷梁换柱,将照片换成自己的,心存侥幸开着大货车上路行驶,结果被交警发现并识破,受到了罚款3000元的处罚。

  8月30日15时许,渑池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县城对一辆豫CC2502大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货车司机许某神色慌乱,形迹可疑。民警检查其驾驶证时发现照片有涂改的迹象,便上网进行比对,发现该驾驶证竟系他人的驾驶证变造而来。经民警查问,许某不得不说出了事情的原由。原来,许某是洛阳市宜阳县柳泉镇人,他本人只有C3驾照,按规定只能驾驶农用机动车。去年8月,他在街上捡到了一个大货车驾驶证,于是耍起了“小聪明”,将上面的照片换成自己的,然后开着自家的大货车上路行驶。遇上交警检查,就拿出此证蒙混过关。

  鉴于许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并无证驾驶大货车,渑池县公安交警大队依法对其罚款3000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