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举办首期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14日,由渑池县人社局培训中心联合县残联共同举办的残疾人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的6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该县人社局培训中心专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省内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如何创业、就业等主题,结合残疾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的个体指导,提高他们的创业、就业能力。本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学员培训结束后,可结合技能培训和贴息贷款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尽快实现就业或创业。

  举办这次残疾人创业培训班,是该县继成功举办服刑人员创业培训班后,为丰富青年创业培训和增强社会弱势群体人员再就业能力的积极探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