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赵沟古村保护与旅游开发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渑池县段村乡赵沟古村保护与旅游开发规划通过省、市文物保护和旅游开发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标志着这一千年古村拉开了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序幕。

  赵沟古村位于渑池县段村乡境内,是三门峡乃至河南省明清古建筑群保护较好的村落之一,已有上千年历史。该村由于自然环境相对封闭,至今仍保持着原始村落风貌和淳朴的民风习俗。为进一步保护与开发古村,段村乡人民政府、渑池县旅游局聘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为古村制定了详尽的保护与旅游开发规划,从古建筑和文物保护、发展思路与总体布局、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规划。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经过认真评审,对该规划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