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国道310线渑池境洪阳段开始大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6日,310国道洪阳至义昌段大修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由渑池县公路局承建,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方式进行。

  国道310线是我国横贯东西的主要交通大动脉之一,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承担着繁重的运输任务。渑池洪阳至义昌段最后一次大修是2002年,距今已有10年。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大型运输车辆剧增,致使该道路损坏严重,对行车安全及舒适性造成较大影响。

  据悉,该项工程预计于10月30日竣工,计划投资1400余万元。此次大修路段长8.15公里,路面宽14.5米,设计为二级公路。负责大修工程的渑池公路局迅速组建项目部,成立了质检室和实验室等技术部门,并对施工方案组织设计等进行充分科学的论证,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与此同时,该局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沟通联系,部署施工保通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